無限流小說什麼意思

"無限流"是網路文學中的一種小說類型,起源於中國。這種小說的特點是主角會進入一個或多個虛擬的、幻想的或現實的世界中進行冒險,每個世界都有其獨特的規則和挑戰。主角通常會在這些世界中獲得力量、技能或知識,並將這些收穫帶到下一個世界,從而形成一種累積性的成長。

無限流小說的主角往往具有特殊的能力或裝備,可以讓他們在不同世界之間穿梭。這些世界可以是各種類型的,比如遊戲世界、奇幻世界、科幻世界、歷史世界等等。主角的目標通常是完成任務、解開謎題或對抗敵人,以達到某種目的或實現某種願望。

無限流小說的另一個特點是它們通常包含大量的元素,如戰鬥、策略、謀略、科技、魔法、歷史、文化等等。這些元素的混合使得無限流小說具有很高的可讀性和娛樂性,吸引了大量的讀者。

無限流小說的代表作品包括《無限恐怖》、《無限進化》、《無限之謎》等。這些小說不僅在中國國內受到了歡迎,也在海外華人圈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