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意思

"浩克"(Hulk)是美國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旗下的一個超級英雄,首次出現在1962年的《不可思議的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漫畫中。浩克的真實身份是羅伯特·布魯斯·班納(Robert Bruce Banner)博士,他是一位天才核物理學家。在一次實驗事故中,班納受到了大量伽馬射線的輻射,這導致他每當情緒激動或憤怒時就會變成一個綠色、擁有超人力量、耐力和速度的巨人,這個巨人就是浩克。

浩克的力量和耐力隨著他的憤怒而增長,幾乎沒有極限。他的皮膚和身體能夠承受巨大的物理傷害,包括極端的溫度、壓力和衝擊。浩克的語言和智力水平會隨著他的情緒波動而變化,從野蠻和原始到相對理智和聰明。

在漫威的漫畫、動畫和電影作品中,浩克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與眾多超級英雄如鋼鐵俠、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並肩作戰。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由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布魯斯·班納/浩克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