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英文意思

"歌喉讚"(Pitch Perfect)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美國音樂喜劇電影,由傑森·摩爾(Jason Moore)執導,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和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等主演。這部電影是根據米奇·艾波爾(Mickey Rapkin)的同名非虛構書籍改編,講述了一群大學女生組成阿卡貝拉樂團,並在音樂比賽中競爭的故事。

在英文中,"Pitch Perfect"的字面意思是「完美的音高」,這是一個音樂術語,指的是演唱或演奏時音高準確無誤。這個片名巧妙地結合了音樂元素和故事的主題,即一群女生努力追求音樂上的完美和團隊合作的成功。

"Pitch Perfect"不僅成為了一部受歡迎的電影,還誕生了一系列的續集,包括2015年的《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和2017年的《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這些電影在全球範圍內取得了商業上的成功,並培養了一批忠實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