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m和抖s分別是什麼意思

"抖M"和"抖S"是源自於日本ACG(動畫、漫畫、遊戲)文化中的用語,分別代表"Masochist"(受虐狂)和"Sadist"(施虐狂)的縮寫。這些詞彙通常用來描述某人在性偏好或情感關係中對於支配和服從的特定喜好。

抖M(ドレイム): 在BDSM( bondage, discipline, dominance, submission, sadism, masochism)的性愛實踐中,抖M是指那些從受虐、痛苦或羞辱中獲得性快感的人。M是Masochist的縮寫,他們通常喜歡被控制、被虐待或者處於從屬地位。

抖S(ドサイ): 與之相對,抖S是指那些從施加痛苦、控制或羞辱他人中獲得性快感的人。S是Sadist的縮寫,他們通常喜歡處於支配地位,並且可能會在BDSM關係中扮演「主人」或「支配者」的角色。

在日本的動漫和遊戲文化中,這些詞彙經常被用來描述角色的性格特點或者他們在特定關係中的角色。然而,這些詞彙的使用並不總是嚴肅的,有時它們也被用於輕鬆或幽默的語境中。

需要注意的是,BDSM實踐應該始終基於同意、尊重和安全,確保所有參與者的愉悅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