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出現在高價機票中,代碼跟隨在原始預訂代碼後,是什麼意思

您提到的「僅出現在高價機票中,代碼跟隨在原始預訂代碼後」這個描述,可能是在說航空公司的票價等級或票價類別。在航空旅行中,同一趟航班可以有不同的票價,這些票價通常根據預訂的時間、 flexibility(可退改簽的條件)、艙等(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等)以及其他因素來定。

當您購買機票時,您會得到一個預訂代碼(booking code),這通常是一個字母,用來表示您購買的票價類別。例如,經濟艙的票價可能會分為不同的預訂代碼,如Y、B、M、H等,這些代碼通常會決定您的票價和可退改簽的條件。

在高價機票中,有時會出現一個附加的代碼或數字,這通常是為了區分不同的票價等級或服務。例如,一個高價的商務艙票價可能會有一個預訂代碼「J」,後面跟隨著一個數字「1」,這可能表示這是該航班上最貴的商務艙票價,或者有特定的服務包含在內(如更大的座位、更多的行李額度等)。

這些附加的代碼或數字可能因航空公司而異,也可能隨著時間和市場條件而變化。如果你對特定機票的代碼有疑問,建議直接聯繫航空公司或您的旅行社以獲得更詳細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