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的塔羅牌是什麼意思

"下任的塔羅牌"這個詞組並不是一個常見的塔羅牌術語,因此它可能不是指某張特定的塔羅牌。塔羅牌是一套由78張牌組成的紙牌系統,用於占卜和自我探索。這套牌通常分為兩個部分:22張大阿爾克納(Major Arcana)牌和56張小阿爾克納(Minor Arcana)牌。

大阿爾克納牌從0號牌"愚者"開始,到21號牌"世界"結束,每一張牌都代表了一個特定的主題、生命經驗或哲學概念。小阿爾克納牌則進一步細分為四個花色:權杖、杯、劍和錢幣,每個花色都有從 Ace(1)到10的數字牌,以及四張宮廷牌(頁、騎士、皇后和國王)。

如果你是在詢問某張特定的塔羅牌,請提供更多的上下文或牌名,這樣我可以為你提供更準確的解釋。如果你是在尋找某種預測或占卜的解釋,請記住,塔羅牌的意義會根據牌陣、詢問的問題和抽牌的順序而有所不同。通常,占卜師會根據這些因素來解釋每一張牌的意義,並將它們結合起來提供一個整體的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