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在熱浪襲來之前,想剪個時尚又清爽的短髮,但又遲遲拿不定主意?來看看女星們留過的短髮造型吧!也許有一款能讓你一見鍾情喔!

(3~47H%JB5(VNTS4XR)BHYV.jpg

  郭采潔:利落側分短髮

  郭采潔可是有名的短髮專業戶。無論是角色還是本人日常造型,似乎清一色都是短髮造型。但是,即使都是短髮,也會有不同的變化和演繹喔!其中,在《小時代》中的霸氣短髮造型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利落側分,貼著頭皮的直發霸氣十足。你能駕馭嗎?

(HWLDQLYNFS`F[NH[THWHUD.jpg

  孫儷:文藝感清爽短髮

  孫儷近些年也是一直以短髮示人,且長度通常都不超過脖頸的位置。這么短的短髮,能變換出不同的造型么?其實也不難。看看這款,不用複雜的燙髮,也沒有鮮艷的發色,但整體看起來隨意中透出小清新的文藝感。如果你也是一枚文藝女青年,這款髮型很適合你喔!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皈依的意思註音 方文山歌詞意思 el padre意思 自是指物作詩立就意思 run中文意思 主控是什麼意思乙遊 鎖車四驅車意思 偵結的意思 多巴胺穿搭什麼意思 打平夥意思 砂光板是什麼意思 慕青意思 身似浮雲,心如飛絮,氣若遊絲是什麼意思 eop是什麼意思 自營商避險是什麼意思 橫柯意思 感悟人生的意思 坐吃山空是什麼意思 春寒抖峭的意思 鐵劃銀勾的意思 苦咖啡意思 成群結伴的意思 北京姑娘是什麼意思 拾地芥意思 笨意思 誓願是什麼意思 飛發意思 happy bunny意思 並轡意思 一片汪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