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荷葉頭空氣感超強 蓬鬆大卷完美瘦臉

髮型與臉型空氣流髮型

荷葉頭是波波頭的升級版,最近,荷葉頭也火熱了起來,時尚達人紛紛換了這個髮型,荷葉頭既有梨花頭的甜美,更多的是它比梨花頭多了的張揚的捲髮,大卷蓬鬆的頭髮空氣感超強,下面讓小編給你看看這流行最前線的荷葉頭吧。

1.jpg

這款荷葉頭髮型,長劉海斜分,頭髮長度及肩,頭髮從耳朵位置燙蓬鬆,發尾燙卷內扣,蓬鬆感非常強,整個髮型顯得非常隨意舒適。

2.jpg

這個齊劉海的荷葉頭顯得比較甜美,偏薄向內彎的齊劉海有空氣劉海的感覺,斜分露出一點點額頭,發尾燙成大卷蓬鬆,內翹的發尾襯托小臉顯得人特別可愛。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王牌意思 白板肉是什麼意思 連理意思 慢聲細語意思 訓化意思 適切性意思 lidar意思 子謂公冶長可妻也是什麼意思 42696的意思 周知什麼意思 販運意思 餘子式是什麼意思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夫意思 물리친意思 渷意思遊錫堃 昤曨什麼意思 左搭右增右搭左減的意思 學字的意思 恒山是什麼意思 船老大意思 數學商是什麼意思 田慎節是什麼意思 煩了意思 句鍾意思 古代聚族而居是什麼意思 冬瓜豆腐的意思 泥棒是什麼意思 䇄立意思 香港幾旺場意思 時差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