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韓式段燙髮 時尚可愛可一舉兩得

女生燙髮髮型韓式燙髮髮型職業時尚髮型

喜歡韓式髮型的菇涼們,趕緊看過來喔,小編今天為你帶來了幾款時尚又可愛的韓式短燙髮髮型喔,時尚可愛讓你粉嫩可人。

1.png

小編首先建議的是燙髮之前最好先染一個美美噠的發色,因為黑色的燙髮容易顯得老氣,而且染髮使燙髮效果更洋氣喔。這款由梨花頭繁衍的蛋卷頭搭配了深棕發色,讓人更像一個無辜可愛的洋娃娃。

2.png

 這款短髮燙髮與前一款的燙卷重點部分都在發尾,採用了離子燙,發尾內扣營造自然的蓬鬆感,截然不同的地方在於劉海,齊劉海在視覺上能夠縮短臉的長度,適合長臉的美眉。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自動控制意思 仍舊意思 martial arts意思 調素琴的意思 橫發橫破意思 dietrich意思 蘇丹的意思 白當意思 汽車引擎空轉是什麼意思 幹吏意思 惶惶的意思是什麼 六馬仰秣意思 閒魚直拍意思 活締的意思 cái的意思 默擯什麼意思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意思 從古到今意思 全性保真是什麼意思 陶然居是什麼意思 一目之士的意思 per英文意思 팩트意思 告子上什麼意思 手錶alm是什麼意思 規一化意思 男飯是什麼意思 女生m是什麼意思 tsy意思 陰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