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4最流行齊肩捲髮 浪漫冬季更時尚

女生髮型2014冬季髮型齊肩捲髮

2014年的冬天,寒冷依舊,有些地方已經飄起了紛飛的雪花,那么賊這個寒風凌冽的時刻,女生美眉弄什麼髮型好看又顯起氣質呢?今天小編分享了9款氣質百搭的齊肩捲髮髮型,冬季浪漫更俏麗喔。

冬天的寒冷,相信很多美眉都切身體會到了吧,也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圍巾也成為了一種既保暖又時尚的裝飾品,那么再搭配一頭棕色系的齊肩捲髮,自然的搭在脖子裡,搭配時尚的帽子,時尚大氣又保暖。

2014年的冬天,帶給美眉的不僅是寒冷感,還有那臃腫的感覺喔,怎么打扮自己才顯清爽又精神呢?剪一頭齊肩短髮,做個蓬鬆的微捲髮,染個酒紅色的發色,時尚大氣更顯別樣風情,偏分的設計,修飾出巴掌小臉更嬌美。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應心意思 第五號颱風意思 如怨如慕的如是什麼意思 保險不賠既往症是什麼意思 使道官的意思 pip什么意思 封胡遏末什麼意思 呼叫等待什麼意思 梧鼠技窮意思 go a long way意思 誓願的意思 好感性意思 cost down意思 撓度意思 marketing什么意思 娘子的意思 apostle意思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意思 命裡無時莫強求意思 subscription意思 昇的意思 suck意思 迪迦是什麼意思 心靈交碎意思 甫定是什麼意思 董監設質意思 ecsa航運意思 t+0意思 電波少年意思 夜經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