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4最新韓式半扎發圖解 玩轉3D立體編髮

編髮韓式半扎發2014最新髮型

有些美眉是天生的氣質型美女,而有些MM的氣質需要後天培養,今天小編分享了一款氣質百搭的最新韓式半扎發圖解,不同於以往的半扎發髮型,是很有3D立體感的喔,稍微花點小心思,讓你更有個性淑女范喔。

這就是最後打好的韓式半扎發效果圖,橘紅色系的發色,時尚又搶眼,還能提亮膚色喔,露額頭髮型的梳理,大膽又顯自信,精緻的發卡,很有3D感的編髮,搭配清甜的笑臉,個性又甜美呢。下面一起學學吧。

step1:首先呢,將頭髮梳柔順些,留出劉海的位置,用手抓取如圖所示位置的頭髮。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無無為意思 結婚吃茶是什麼意思 澤被是什麼意思 對於兩個集合s1和s2 s1 s2的意思是 蘿莉控意思 捨印意思 月結30天是什麼意思 實事求是意思 課程理論意思 搏取的意思 輪廓深意思 警探意思 動如脫兔的意思 冉耕字伯牛司馬耕字子牛的意思 陰奉陽違意思 夜的意思和文化 一拍即合的意思 最低工資是什麼意思 小女人意思 state什么意思 祖孫情意思 熱愛生活意思 大開門意思 眷屬健保就保1是什麼意思 祭天意思 喪天害理的意思 堂會意思 卡伊娃的意思 收日的意思 打一折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