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中長直發髮型 甜美鄰家風格零負擔

甜美髮型中長直發髮型中分長直發

相信長直發是每個人最普通也是很有氣質的一款髮型,不少男生心中都有一個長直發情結,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幾款中長直發,不同於捲髮的成熟和嫵媚,只會給你單純甜蜜零負擔感。

最新中長直發髮型   甜美鄰家風格零負擔

日劇中的最經典也最常見的就是齊劉海長直發,這款髮型十分適合卡哇伊風格日系女生,完全顯露出清純甜美的鄰家小妹氣息。不過這種髮型看似簡單,實際是最考髮型師的功力,劉海部分既要薄透又要帶有些許垂墜感。

最新中長直發髮型   甜美鄰家風格零負擔

非常能夠襯托出乖乖女形象的一款披肩髮型,黑色的中長直發顯得清爽又自然,襯托出女生白皙細膩的皮膚,讓整個人更顯甜美和可愛。搭配修顏瘦臉的齊劉海設計,清純中又帶著一絲唯美,恬靜中也展現出一絲優雅,無論是學生族還是上班族都非常適合。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意思 ta族群是什麼意思 半個人的歌詞意思 應有之義意思 不落空什麼意思 鯛魚臺灣意思 血族公主是什麼意思 戒臺意思 漫畫扉頁什麼意思 拳發意思 you so far意思 熱售意思 ugc funding意思 伶伶意思 恢偕意思 獅是什麼意思 柔式按摩什麼意思 仄徑是什麼意思 頂膜意思 賣渡的意思 耀目生輝意思 九疇的意思是什麼 文統意思 字斟句酌什麼意思 花潮意思 恩威並施的意思 他聳了聳肩是什麼意思 夫唯大雅卓爾不群什麼意思 美勞課意思 疏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