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秋冬浪漫新娘髮型 韓式盤發盡顯溫婉柔情

新娘髮型設計新娘髮型教程新娘盤發髮型

想知道今年秋冬季節最流行的新娘髮型是什麼樣子的嗎,最潮流的韓式盤發,搭配髮飾,展現出獨有的優雅魅力,讓你尊貴如公主般美美出嫁,下面就和小編一起去挑選一下吧!

2013秋冬浪漫新娘髮型  韓式盤發盡顯溫婉柔情

優雅又不失時尚浪漫的新娘盤發是準新娘的最愛,今年最流行的韓式新娘髮型,以端莊的新娘髮型設計的準新娘,令新娘展現出獨有的典雅淑女氣質。

2013秋冬浪漫新娘髮型  韓式盤發盡顯溫婉柔情

優雅淑女范兒的新娘髮型,用一串簡單的發箍做髮飾代替頭紗,用一個小捲髮棒將馬尾卷至波浪梳成辮扭在腦後,劉海整齊梳至分界,一個優雅淑女的新娘髮型就完成。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金銀珠寶意思 天賦數26/8是什麼意思 cd轉沖的意思 重望是什麼意思 頂號意思勝率 全色盲意思 定省晨昏意思 代斬意思 相認意思 信用評分滿分是什麼意思 不願置評意思 繁星名額意思 屋下架屋,床上施床耳是什麼意思 榭意思 揾工什么意思 跌足的意思 塔羅牌5是什麼意思 簽稿並陳意思 五馬花意思 lanci意思新加玻 惶惶的意思是什麼 留考什麼意思 楓林盡染意思 book now意思 青蛙吃蜻蜓,蛇吃青蛙,老鷹捕食蛇是什麼意思 共赴雲雨意思 紫藍色水晶手鍊意思 pa場意思 草莓汁意思 w.r.t.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