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女生髮型 披肩直發飄逸出塵

長發直發髮型女式髮型韓式髮型

自從燙髮捲髮開始流行以來,許多MM都追隨潮流去了,而今滿大街都是捲髮,又有多少人還能飄逸出塵,保持著最初的美好呢?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經典的長直發髮型,在燙捲髮當道的今天,長直發依然魅力不減喔!

韓國女生髮型 披肩直發飄逸出塵

中分長直發優雅浪漫,齊劉海長直發也顯可愛減齡,加上染髮顏色和修剪手法,還能打造出非主流的感覺。長直發其實也很風格多樣化呢。

韓國女生髮型 披肩直發飄逸出塵

推薦指數:★★★★☆

小編點評:長直發考驗的是發質,柔順黑亮的長直發那可秒殺了一切做作的捲髮燙髮,天然才是美喔!這款中分長直發加上發尾齊整的修剪,非常有經典的女人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天涯海角的意思 日本取締役的意思 迪哲意思 polling rate意思 大野耐一圈是什麼意思 代馬望北意思 雍雍熙熙是什麼意思 “別種”是什麼意思 贖回權意思 牽手方式意思 大切意思中文 定弦是什麼意思 馬樓是什麼意思 姨父笑是什麼意思 三黑料是什麼意思 至關緊要意思 高併發意思 as it were意思 擊壤是什麼意思 電腦用語意思 billing address是什麼意思 夢見糞坑是什麼意思 金螢意思 psv是什麼意思 聘的右邊是什麼意思 重保期間是什麼意思 路際意思 酌金奪爵什麼意思 花圃裡總是百卉爭妍是什麼意思 補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