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年流行短髮荷葉頭燙髮 修顏瘦臉顯時尚

復古髮型時尚髮型荷葉頭燙髮

    捲髮近年來很是受到大眾的寵愛,想要換一下髮型和弄個捲髮的MM們一定很想知道2013年流行什麼捲髮吧,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很受年輕MM們喜愛的短髮荷葉頭,這些荷葉頭燙髮不僅能修飾臉型還能減齡呢。

2013年流行短髮荷葉頭燙髮 修顏瘦臉顯時尚

    蓬鬆氣質荷葉頭。自然黑髮的效果也是相當的唯美與復古。加上蓬鬆的荷葉頭後更加個性十足。自然的碎發發尾加上不規則的燙髮技巧,簡單的將蓬鬆感輕鬆打造。被不規則燙髮與碎發營造出的天然蓬鬆荷葉頭,減齡加上復古髮型的效果十分明顯。

2013年流行短髮荷葉頭燙髮 修顏瘦臉顯時尚

    線條紋理是這款荷葉頭髮型的重點,大的層次感給人野性、成熟的印象。剛好位於臉頰旁的微捲髮絲能完美修飾臉型,嘟嘟臉立刻不見。配合個性的染髮還帶來了些許的野性。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ifull意思 供啥小意思 cronie意思 夭折是什么意思 玉龜和玉片放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核反應堆意思 哀憫的意思 勾漏意思 基地班是什麼意思 歷戰意思 典權人的意思 kou意思 today is not my day意思 會簽單位意思 飛刀是什麼意思 河英文意思 倚靠、憑託是什麼意思 單次自動對焦是什麼意思 賭盤讓票的意思 密室殺人是什麼意思 意下如何的意思 向的的意思 天助人助意思 靈魂轉世意思 朱雀大街意思 空折枝什麼意思 慨慕意思 漫卷詩書喜欲狂意思 疑義意思 不妨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