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冬女生頭髮護理秘笈

美發護髮

    你想了解秋冬頭髮護理秘笈,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嗎?今天,小編從4個方面給大家講解頭髮做護理應該注意哪些問題,這樣才能真正打造一款靚麗的氣質髮型。

秋冬女生頭髮護理秘笈

護髮素和發膜仍然是你最好的養護秘笈

    秋冬季凜冽的空氣使秀髮很難保持足夠的水分,因此頭皮和髮根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儘量使用乾洗的方式清洗秀髮,儘量少的使用深層的洗髮水,增加使用深層發膜的頻率和時間。與此同時你還可以在給頭髮抹上發膜之用一層保鮮膜或者熱毛巾包裹至少30分鐘,以此來讓頭髮深層吸收到水分和營養(你可以用家用電熱蒸汽罩)。

秋冬女生頭髮護理秘笈

秋冬季節發梢部位最易受損

    脆弱的發梢是最易受到損害的敏感部分,特別是對於那些容易打結的發質來說(尤其是秀髮在秋風中亂飛時)。為了防止秀髮水分的流失,記得在使用護髮素後在發梢處抹上少許橄欖油或者美發精油,以此來鎖住水分。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易以拘留意思 旌麾南指是什麼意思 已然的意思和語氣 釣蝦意思 譬如為山未成一簣止吾止也的意思 不羈之才意思 化學計量比是什麼意思 momo公司貨是什麼意思 鷡是什麼意思 聯合辦公是什麼意思 uber英文意思 謝謝日文意思 inox意思 花團錦簇成語意思 做事大小眼的意思 股肱之力的意思 冉冉地的意思 屢勸不聽的意思 針座意思 g餐意思 借閱的意思 默默無語意思 鎣的意思 鞭笞什麼意思 輸液什麼意思 構的意思 虛有其名意思 外團體是什麼意思 uom意思ea 汗津津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