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冬男士莫西乾髮型 不一般短髮潮男

短頭髮造型莫西幹頭莫西髮型圖

    起源於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的男士莫西乾髮型深客群多男士的喜愛,很多男星都打理這款髮型,其中代表如如小貝、羅伯特·德尼羅等都是莫西乾髮型的常見人士。今天,小編為各男士帶來了幾款男士莫西乾髮型,秋季想擁有不一般的男士短髮不妨來參考參考。

秋冬男士莫西乾髮型 不一般短髮潮男

    吳建華的另類男士莫西乾髮型。從歐美明星到亞洲明星,都有不少的男明星模仿過莫西乾髮型。由此可見這款髮型的受歡迎程度和魅力指數。

秋冬男士莫西乾髮型 不一般短髮潮男

    這款男士莫西乾髮型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莫西乾髮型,而是在傳統的基礎上做改進,把長度加長了。所有,在原有的彰顯男士魅力的基礎上,這款髮型多了一絲潮男的感覺,而且散發自由不羈的氣息。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生性淡泊意思 縱慾意思 砼字意思 jake意思 匱乏的意思 謹意思註音 thks意思 札型意思 蔚的意思是姓氏 節制的意思是什麼 有則改之無則嘉勉是什麼意思 喉舌什麼意思 集水區意思 隱情的意思 feliz navidad意思 百合cp什麼意思 桃源村的「pa-si-kau」是什麼意思 古德拜什麼意思 晦日意思 緬懷意思 l4d2 rng意思 死亡之手是什麼意思 一念之差是什麼意思 合於減除扶養親屬免稅額之受扶養親屬意思 like so意思 無盡沉淪意思 進修學士班什麼意思 一分一毫意思 joke意思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