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男士夏季短捲髮型 青春陽光有個性

時尚短捲髮短捲髮圖片

短捲髮型是夏季髮型里最為時尚髮型之一,摒棄了直發的單調,繼承了短髮清涼舒適的特點。喜歡捲髮和燙髮的個性男生,短捲髮會是一款讓人相當滿意的髮型,屬於不剪後悔系列。

時尚男士夏季短捲髮型 青春陽光有個性

眉上劉海搭配短捲髮和墨鏡,就是一個潮流的酷帥boy,今年的時尚先生就是你了,“雷厲風行”般的簡約風格,讓人不得不愛。

blob.png

兩邊鏟青的短捲髮型就更為適合夏季了,清爽、清涼又酷帥,如果非要雞蛋裡挑骨頭,怕都是一件格外難辦的事情吧。

blob.png

露額頭燙髮搭配粉色西裝,少女心的顏色也是讓少女心爆棚的髮型和氣質,有那么點霸道總裁的感覺在裡面喔。

blob.png

這款燙髮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不規則感,看似凌亂的設計,卻兼具了髮型的時尚感和美感喔。

blob.png

蓬鬆短捲髮與燙髮相結合,增強了髮型的透氣性,而且也增加了髮型的質感,搭配墨綠色西裝,滿滿的青春氣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稀世奇珍的意思 icxn是什麼意思 林籟意思 得不足額安置的意思 折騰意思 嵌接是什麼意思 囤食意思 垮塌的意思 歡樂時光意思 挨轟意思 提牌執戟意思 市脯意思 溜彎的意思 fierté意思 卡油是啥意思啊 通說意思 再三詢問的意思 曹軍是什麼意思 新貴族意思 實質是什麼意思 金鳥意思 橫刀奪愛意思 tinted black意思 龍吟虎嘯兩相宜意思 雞尾酒隊伍的意思 XX自由意思 日本皇軍意思 即日起的意思 天順意思 或對或錯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