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男士棕色燙髮 易燃的少女心打火機

棕色燙髮

作為男生你有沒有想過,你和女朋友心中的男神差距在哪?其實娛樂圈裡再好看的明星也是要經過一定的包裝的,這並沒有什麼不好,也算是對冬粉的一種尊重,所以你也應該學會適當的包裝自己,比如從燙一款短髮開始。

時尚男士棕色燙髮 易燃的少女心打火機

側分棕色劉海燙髮搭配灰色西裝,時尚帥氣,風度翩翩,一個眼神就能收割一大片少女心,有風度的男生果然很有人格魅力。

blob.png

韓式短捲髮是一款小弟弟的溫暖髮型,這種小奶狗型的男生最討小姐姐的歡心了,如果你暗戀一個漂亮的姐姐,那就換一個新髮型出現在她的面前。

blob.png

這是最有少年感的一款棕色微燙短髮,搭配髮帶,運動感滿分,以熱血方式打開的少年格外迷人。

blob.png

到了夏天,不要只記得棒球帽,還有現在擁有越來越多冬粉的“漁夫帽”,這款不分性別的帽子,讓你的顏值又要拉高一個層次呢!

blob.png

中分燙髮走的是韓式的偶像劇路線,畫上眼線或是煙燻妝的你就是最易燃易爆的少女心打火機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福的意思是福分 control run意思 死開意思 冷落是什麼意思 北丐意思 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意思 成就不凡意思 inf的意思 住家菜是什麼意思 漏針意思 刑事訴訟法稱告訴者是什麼意思 民法第八十八條之規定與為意思表示之動機有錯誤有何不同 瞞天瞞地的意思 即時制意思 識食意思 188男團是什麼意思 三上單車意思 妨克是什麼意思 reg是什么意思 易感意思 躊躇遊移的意思 畫公仔畫出腸的意思 追隨者意思 成語行將就木的意思 玉石同焚意思 transcend意思 帽事是什麼意思 mascara意思 捨得的意思 對敵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