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1最流行的職場男生髮型 帥氣時尚保留到底

男士流行髮型韓國流行髮型韓國髮型設計

    九月大學即將迎來新一屆的新生,而早已畢業和實習的學生這個暑期已經進入職場。繁忙緊張的職場生活,讓不少男生放棄了時尚的追尋,髮型形象開始變得隨意無所謂起來。這個可不行喔!形象不好,不僅得不到美眉的喜歡,同時也喪失職場人緣和客戶歡迎度。因此趁這個剛進入秋季的時刻,改變觀念,將時尚保持到底。選上一款好看合適的男生髮型,增添形象分。2011職場最流行的男生髮型,時尚帥氣,陽光大方,職場新人們趕緊選上一款換上吧!

2011最流行的職場男生髮型

    劉海和頭頂的設計,保持了髮型的帥氣與個性,到耳朵的長度,則是精神洋溢的關鍵,露出大部分臉型的髮型,陽光又精神奕奕。

2011最流行的職場男生髮型

    厚厚的頭髮,集中一起組成這款偏分的帥氣劉海,一款黑色墨鏡,十分乾淨的造型,時尚又帥氣,充滿陽光范的秋季男生髮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九局下半什麼意思 遊戲伺服器意思 medchem意思 魏黨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巖石是什麼意思 穿了大褂去沒有意思 material是什麼意思 看破意思 半鹹淡意思 on the other hand的意思 飢渴是什麼意思 elipse意思 可茵山是什麼意思 青青河邊草意思 老班底什麼意思 比不了意思 littmann意思 阿拉莫戈多意思 pwr是什麼意思 思想偏激意思 珍珠意思 個人造化的意思 砥節意思 firebolt意思 琅琊的意思 for its意思 甭管意思 貓你兩拳意思 新港文是什麼意思 信用卡結餘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