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潮流髮型引爆 看男神李敏鎬髮型

明星髮型清新女生髮型半西瓜頭髮型

相信很少人不知道李敏鎬!李敏鎬韓國的超人氣偶像,憑藉多部的韓國電視劇深入中國女性、男性的內心。下面為大家盤點一下李敏鎬最新的潮流韓式髮型吧。

650TG84}$CN@BE)KR~NJVLX.jpg

這款略顯凌亂的髮型將男神的靦腆的一面展示了出來,做出紋理燙效果的頭髮往前遮蓋住額頭,有層次感的修剪又擺脫了厚重感。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加自然。

]W~@18LBTE3E(PF$V_%PN_K.jpg

李敏鎬的亞麻色短髮非常清爽利落,亞麻色的短髮讓這位男神的皮膚看起來更加乾淨利落,偏分的紅棕色短髮的圓潤弧度再視覺上縮短了臉部線條。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rror code 20意思 嘖聲意思 忌日是什麼意思 匯成意思 自諮的意思 無心戀戰什麼意思 迥拔意思 夢到貓的意思 水土保持區意思 crayon意思 三寸天堂歌詞的意思 i was hoping意思 debit amount意思 病源什麼意思 與基督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的意思 木臼意思 特供的意思 bms是什麼意思 空門中有哭笑是什麼意思 一樽還酹江月的意思 靑旾的意思 半字的標點符號是什麼意思 申命行事什麼意思 一發意思 文昌塔寓意是什麼意思 派帽意思 足袋是什麼意思 嬋娟兩鬢秋蟬翼的意思 belissimo意思 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