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男生髮型與臉型搭配圖片

髮型與臉型日系紋理燙秋季染髮

2010年男生女生對髮型的認識,迎來一個新的高峰,對髮型男生們不再只看圖片髮型的酷帥和個性,還會注意圖中髮型是否適合自己的臉型。找到適合自己的男生髮型,最重要的就是判斷髮型與臉型是否搭配。幾款韓式男生髮型與臉型搭配圖片,幫你找適合的男士髮型設計。(專業髮型網站髮型網()獨家稿件,非髮型網內容合作媒體,請勿轉載。)

男生髮型與臉型搭配圖片
臉型特徵:臉型長,也寬,額頭高且大。

髮型點評:棕紅色的染髮,使用挑染的方式打造,視覺效果更出眾。遮眼的長劉海和兩頰的長鬢髮是髮型的重點。長劉海掩蓋高額頭的同時,又有小臉的作用,配合臉邊的鬢髮,更好的修飾臉型。一款不錯的小臉男生髮型。

適合臉型:長臉、長方臉、倒三角臉、大臉

男生髮型與臉型搭配圖片
臉型特徵:獨特的多邊臉,臉型較整齊,顴骨稍稍凸出。

髮型點評:齊劉海的蘑菇頭髮型。整齊的劉海,造型感十足。臉側的髮髻,剪得細且短,髮型整體幹練清爽。後部頭髮稍長讓髮型穩重成熟。當然這款髮型走個性的路線,凸顯臉型的個性和提升整體個性度,適合性格張揚的男生。

適合臉型:方臉、長臉、三角臉、菱形臉、圓形臉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鳥燈意思 要了我的命意思 巹的意思 延頸意思 尊奉意思 溪水潺潺的意思 鑽進是什麼意思 赤柱是什麼意思 韻律舞蹈體操意思 機場rc意思 作黍意思 與生俱來的意思 伊索寓言意思 飛蓬意思 tmd神馬意思 drive over意思 口語yup的意思 時是什麼意思 無跡可尋什麼意思 旬日的意思 話癆意思 眷佑意思 gaiac意思 擘面的意思 日本央行ycc政策是什麼意思 coc poe意思 畃意思畄 飺意思 回魚意思 同胞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