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冬季男生紋理燙短髮 看潮男示範帥氣style

時尚髮型短髮髮型男生紋理燙

時尚盛行的當下,陽光帥氣的男生們,你想成為土包子嗎?那么2014年的冬季男生髮型怎么弄陽光又帥氣呢?今天小編推薦了9款活力又時尚的紋理燙髮型,不一樣的風格讓你炫酷整個冬季喔。

新時代的今天,愛美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男生同樣也可以,弄一頭清爽的短髮發型,染個時尚的酒紅色,個性又新潮, 把頭髮燙成紋理燙的造型,時尚感瞬間突顯,搭配時尚的衣著,90後示範陽光帥男風。

男生髮型,雖然大都是短髮,不過在短髮的基礎上,卻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時尚造型,這款男生紋理燙髮型,橘紅色系的頭髮按顏色,個性又帥酷,斜斜的劉海,搭配白皙的臉龐,炫酷一整冬咯。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桌球意思 哎喲喂意思 倒三角形意思 沙展什么意思 兩箭之遙意思 nozzle是什么意思 案甲意思 惠鑒是什麼意思 政治的意思決定國民 清江貴公子意思 鑄鐵的意思 糟質意思 滴酒不沾意思 pod是什麼意思 高招意思 韤的意思 內容大綱是什麼意思 姻親關係意思 不安感的意思 以言入罪意思 te amo mami意思 石斤意思 葬身火海意思 耶穌基督對老底嘉說「你是不冷不熱的」是什麼意思 鐵遒意思 真正活過的人不怕死只怕拖累家人是什麼意思 懟回去意思 路過英文意思 多頭平倉意思 等不了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