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4流行男生短髮燙髮髮型 輕鬆擁有型男魅力

男生燙髮短髮燙髮髮型最新髮型設計

在2014年這個新的一年中,大家又開始討論新一年的流行髮型趨勢,那么2014年男生流行髮型有哪些,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2014年流行男生短髮燙髮髮型,讓你輕鬆擁有型男魅力。

2014流行男生短髮燙髮髮型 輕鬆擁有型男魅力

這款男生短髮燙髮髮型,蓬鬆的燙髮髮絲柔順帥氣,斜梳的劉海整齊優雅,打造出精緻帥氣的臉龐,棕色系染髮襯托出白皙的皮膚,搭配一副墨鏡,型男范十足。

2014流行男生短髮燙髮髮型 輕鬆擁有型男魅力

這款髮型看上去沉著穩重,純黑色發色自然簡單,線條清晰的紋理燙在發頂打造出蓬鬆的感覺,散發出十足的朝氣。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冷格意思 session是什么意思 data bearer意思 山中無曆日,寒盡不知年是什麼意思 【決算】的意思是什麼 曇花一現是什麼意思 get back on track的意思 多頭吞噬意思 晨光熹微的意思和含義 御手洗川是什麼意思 源的意思 有乜為意思 nodules意思 鈕鈷祿的意思 叢疊意思 side cut意思 大妗姐什麼意思 rood意思 闌風長雨是什麼意思 胡坦蕩什麼意思 皞的意思 cdma是什麼意思 花嘴嘴的意思 遊戲ep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舛是什麼意思 綊意思 忿言意思 衣服是什麼意思 d50光源是什麼意思 無極調溫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