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人髮型更有型,養發是關鍵

美發護髮

男人髮型更有型,養發是關鍵

    都說男人的髮型就像女人的妝容,獨特的氣質個性全靠髮型打造。都市男人已經對“又染又燙,天天髮蠟”習以為常了,但這些化學物理性質的方法對頭髮的打擊卻是毀滅性的。頂著一頭枯燥分叉像稻草般的頭髮,縱使髮型再特別,也無法吸引別人的目光吧。

  讓“枯頭”變秀髮的護理建議,認真做了,會大有收穫:

  Way 1:護髮品使用時要適量,最好只抹在頭髮表面,不要弄得頭髮和頭皮都膩膩的,過量的護髮品只會阻塞毛孔,給頭髮造成負擔。

  Way 2:一般選擇稍熱的水清洗洗髮膏,清洗潤發精華素時,則調用稍冷的水,因為較低的溫度,可以使頭髮上的表層鱗片適度收縮,幫助鎖住營養和水分。

  Way 3:不要用毛巾用力擦,這樣會讓頭髮更容易分叉。一般是用柔軟乾燥的毛巾將頭髮包住,輕輕按壓頭皮,讓毛巾吸乾頭髮和頭皮上的水分,給頭髮充分的時間自然晾乾。

  Way 4:如果用吹風機,最好用低溫、低擋的吹風機, 並且讓吹風口始終與頭髮保持20~30厘米的距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會車先行是什麼意思 可行域是凸集是什麼意思 資料檢索是什麼意思 niubility意思 青春泉意思 一物剋一物的意思 dnc是什麼意思 燕麼虎是什麼意思 社會安全感意思 攙扶的意思 mofun意思 制定的意思 因噎廢食是什麼意思 龍遊曲沼意思 縱橫四海是什麼意思 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意思 鋼化保護貼意思 e世代意思 sp意思蛋糕 迅行的意思 無暇分身的意思 高數意思 臺灣啾咪的意思 筆頭意思日文 鹽埕是什麼意思 父母之年一則以喜一則以懼的意思 下死手什麼意思 本科提前批a和b什麼意思 焚高繼咎的意思 悸動不已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