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人氣偶像JYJ2013夏季最新可愛髮型圖片

可愛圖片韓國明星髮型朴有天髮型

JYJ公開休閒服裝品牌NII夏季廣告寫真。在今日(4月19日)公開寫真中,JYJ留著時尚髮型,帶著可愛的鴨舌帽,在充滿夏天氣息的藍色背景前,身著清新甜美、熱門亮麗顏色的服裝,展現出多種風格色彩。

人氣偶像JYJ2013夏季最新可愛髮型圖片

JYJ毫無羞愧的表示:“我們在前一天通宵進行了拍攝”,以超乎以往的絕佳狀態進行了拍攝。在拍攝過程中,JYJ成員們像小孩子們一般,駕駛著作為拍攝道具的迷你小汽車,並互相指揮調節,還坐在滑板車上調皮打鬧。清新可愛髮型,配上萌萌的帽子,既潮又有型。

人氣偶像JYJ2013夏季最新可愛髮型圖片

三人的潮流髮型也很秀氣,穿著清爽亮色的T恤搭白褲子,各種搞怪,太萌了。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能量的意思 不可置喙意思 方孔兄的意思 t+3是什麼意思 美金貶值意思 閹然媚世意思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是什麼意思 anti飯的意思 蒓的意思 end interest意思 elin英文名字意思 狗母蛇什麼意思 價格拉緊的意思 油箱ef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lol asad意思 敬禮英文意思 creep是什麼意思 首尾相接的意思 怙主三寶是什麼意思 瑪奇朵是什麼意思 零聲落索意思 trucker意思 cyq意思 68 42意思 無悔這一生意思 欠挖極限值什麼意思 未泯的意思 攪拌機是什麼意思 海公牛髒話意思 大陸嘎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