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女生不得不剪的超美空氣劉海髮型

空氣劉海圖片空氣劉海髮型

空氣劉海對於女生有一種神奇的魔力,減齡又美顏的強大功能讓大家對這款劉海都不得不愛。空氣劉海因為空氣感而營造出的稀薄效果在夏天也具有獨特的降溫功能,如果夏天想剪劉海,就千萬不要錯過空氣劉海。

夏季女生不得不剪的超美空氣劉海髮型

外翹短髮搭配空氣劉海有著小女人的俏皮和小性感,甜美之中又帶著一絲霸氣,十分減齡,餃子媽媽很像餃子姐姐呀!

blob.png

少女感髮型學習關曉彤就對了,空氣劉海搭配披肩長發,滿滿的青春氣息,宛若漫畫裡的美少女從畫裡穿越到了現實。

blob.png

最喜歡空氣劉海的女星應該是沈夢辰了,一方面可能是由於沈小姐的髮際線較高,另一個方面當然是這款劉海髮型的少女感啦。與丸子頭絕對有夫妻相。

blob.png

白色T恤搭配綠色長裙,梳一個空氣劉海的長捲髮型,再扎一個小辮,坐在小院前舔一口冰激凌的,這就是夏天該有樣子啊!

blob.png

空氣劉海的學生頭短髮總讓人想起夏天和滿眼的綠色,大概是因為這款髮型的青春與活力感所帶給我們的聯想能力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fate什麼意思 경게意思 博臭的意思 瞀瞀的意思 蓋代意思 航空里程意思 鄙夫寬薄夫敦薄意思 著裝的意思 業精於勤荒於嬉意思 洩利意思 煮飯婆意思 光碟版意思 笑貪不笑娼意思 活性酶洗滌是什麼意思 飛鴻是什麼意思 鼽衄讀音意思 神的意思 no good deed goes unpunished意思 之中意思 奠枕而臥的意思 소란意思 飛星意思 輦的意思 寄予厚望的意思 crempie意思 鄉黨是什麼意思 共冶一爐意思 麻將坎的意思 舞槍弄棒意思 交會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