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冬季學會這么盤頭髮 再也不擔心被“電”到了

盤發髮型

沉悶又寒冷的冬季,空氣自然是很乾燥的,當然很容易產生靜電了,那么怎么打理頭髮才能減少靜電呢?小編今天教你學盤發,電人的靜電咱拜拜。

冬季學會這么盤頭髮 再也不擔心被“電”到了

深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將頭髮打造成平劉海盤發造型,白皙的臉蛋露出甜美的笑臉更可人。

blob.png

首先呢,將頭髮梳理柔順些,然後將腦後的頭髮聚攏在一起,如圖。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免洗業務的意思 羅敷意思 韓團cb意思 散漫的意思和詞源 施施然是什麼意思 account mod意思 半開襟意思 npa是什麼意思 體育明星意思 moronic意思 檄的意思 涳濛意思 “打咩”是什麼意思 芳心的意思是 千金意思 提刑意思 多是什麼意思 隼是什麼意思 數落的意思 峰回路轉的意思 強巴拉意思 環境化學中的ppm、ppb、ppt是什麼意思 一氣貫通意思 股票造市意思 雍容華麗意思 楫是什麼意思 將門虎子意思 천지개벽意思 落榜是什麼意思 wwwwwwww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