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長發女生簡單束髮髮型diy兩款

束髮短髮如何梳頭長頭髮扎馬尾

涼爽的初秋,秋老虎在虎視眈眈,但對愛美的女生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影響。即便是初秋出遊,下面兩款長發女生適合的束髮髮型diy,也能讓大家有一個好心情。

長發女生簡單束髮髮型diy兩款
一、知性馬尾束髮

長發女生簡單束髮髮型diy兩款

髮型diy步驟:

1、用塗抹豐盈霜或髮蠟的雙手,將頭髮的發尾輕輕拉散,製造蓬鬆發層次感。

2.首先分裂頭髮,將秀髮分為後部和耳邊兩部分,隨意將耳邊的秀髮朝同一個方向扭轉為發束。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暴怒暴意思 玉歷意思 憑空杜撰意思 魔物獵人now會心率意思 螓意思讀音 水飴意思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意思 微胖賽高意思 韓文句子有意思 期盼意思 遺漏值意思 tre是什麼意思 羊入狼群意思 烡意思 以水投石意思 退化分佈是什麼意思 boost post意思 그림의떡意思 承事是什麼意思 檐楣意思 搽粉意思 charge to意思 遺子的意思 不屑是什麼意思 憂讒畏譏的意思 anise意思 夸父與日逐走入日意思 遊戲peco意思 沙灘排球是什麼意思 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