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長發不想剪怎么變短髮 別樣波波頭更精彩

長發變短髮短髮波波頭波波頭短髮

炎熱的夏天到了,留著長發的女生們,不想剪頭髮?那就來試試小編分享的這款長發變短髮髮型吧,不用簡單照樣擁有清爽好看的短髮。

深咖色系的一款長發髮型,打造成斜劉海的波波頭短髮髮型,是不是很逼真,看不出來是長發變短髮的呀,側邊發卡的點綴,簡單又好看。

長發不想剪怎么變短髮一:

首先呢,將這款長頭髮梳理柔順些,然後將劉海打理成大偏分髮型,如圖。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eef是什么意思 魂魂的意思 煢的意思 squatter意思 地藏菩薩本願經的意思 物以類聚以的意思 繅的意思 安房不用架高梁書中自有黃金屋是什麼意思 胖橘意思 舌頭破爛,嘴脣乾焦是什麼意思 彥意思 reserves會計意思 拆封出清是什麼意思 矮子矮一肚子拐的意思 霞海意思 dealt意思 積沙成灘意思 夜間是什麼意思 一心二葉是什麼意思 城是什麼意思 所作所為的意思 釣而不綱的意思 低端影院是什麼意思 fad fmn醫學意思 佛珠顏色代表意思 守屋人意思 蕓彤的意思 盡禮意思 stash away的意思 埳意思埲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