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潮流達人教你 甜美髮型大蛻變

女生髮型不對稱髮型女側編髮教有髻

活潑可愛的台灣女星卓文萱在髮型上百變多樣,清新甜美的氣質深受大家的喜歡,小編下面推薦一組卓文萱最新是可愛髮型,走可愛清純路線的你快來看呀!一起來看看吧。

K@@T41LLHIG2~DM3_VQH0$M.jpg

這款中分的長髮已經開始看出卓文萱淡淡的女人味咯,輕微的蓬鬆與凌亂的感覺隨性自然,還能修長臉頰,散發著小性感的魅力。

DF1_WH`AX6{A)[BANP_L3LB.jpg

將其中一側的秀髮梳成一撮撮的辮子固定於腦後,其餘秀髮自然撥向領完一邊,側分的劉海整齊帖服,給人青春的小女生感覺,同時不失可愛俏皮。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撿屍體的意思 中文品名是什麼意思 拉子是什麼意思 三藐意思 制發意思 克勤克儉的意思 吸收分析法的吸收是什麼意思 電子秤pcs意思 張飛穿針意思 相變日文意思 刑意思 須至應到案處所聽候裁決什麼意思 彝的意思 湔雪的意思 稱呼寶貝意思 be water的意思 查監意思 寸草不生是什麼意思 韋禮安累歌詞意思 受享意思 起動確認済意思 趣蕓意思 順祝商祺意思 攻破的意思 九天玄女降落什麼意思 iron level意思 理論上意思 筆墨之林意思 焌糟意思 獨步當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