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5胖臉中長發髮型設計 簡單造型巧修顏

胖臉適合的髮型中長發髮型修顏髮型

中長發簡單容易打理,深受女生們的歡迎,但是對於胖臉的女生來說有沒有適合的中長發髮型呢?下面看看小編專門為胖臉女生推薦的幾款中長發,簡單造型輕鬆瘦臉。

2015胖臉中長發髮型設計 簡單造型巧修顏

胖臉中長發一

蓬鬆的中長發燙髮,搭配上偏分的長劉海設計,輕鬆勾勒出一張精緻的小臉,同時也顯得頗有氣質感,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時尚氣息。

2015胖臉中長發髮型設計 簡單造型巧修顏

胖臉中長發二

一款頗有氣質的中長捲髮設計,同時與偏分劉海搭配,輕鬆達到了瘦臉的效果,再配合上棕色的染髮,時尚顯氣質。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밝게웃기意思 小鳥依人意思 musty意思 adsl是什么意思 炎字意思 親愛的爸爸是什麼意思 全齡犬意思 擰巴什麼意思 勸君且退莫諮嗟的意思 地球之心是什麼意思 刊期是什麼意思 lol eg意思 不修什麼意思 p圖的意思 mila意思 免疫逃脫意思 送情人節卡片意思 留言lm是什麼意思 胡適的《鴿子》是什麼意思 含識是什麼意思 悟理意思 前意思 河流歌曲意思 規格化意思 輪指意思 mfa意思 黃昏之戀意思 區隔的意思 一乾而盡的意思 通天徹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