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長發怎么盤好看 告別悶熱只留清爽

清爽髮型夏季長發髮型夏季盤發

炎炎夏季的到來是不是讓長髮妹紙們覺得更加的悶熱難耐了,在這種季節里當然要做上一款清爽的盤發髮型了,下面就有這樣一款女生長捲髮清爽盤發教程圖解,感興趣的長髮女生們可以來看看喔。

夏季長發怎么盤好看 告別悶熱只留清爽

炎炎夏日長發如何盤發,看看這款蓬鬆盤發造型是不是你的菜?將頭髮盤成凌亂的髮髻搭配上簡約的髮飾可以成為夏季盤發不錯的選擇。馬上跟著小編來學吧。

夏季長發怎么盤好看 告別悶熱只留清爽

盤發教程

step 1:梳理好頭髮,分成兩部分,比例可以是1:2,開始扎發,少的突發炸成低馬尾。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噤意思 接盤意思 ntxl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dunk什麼意思 酒店鎖臺是什麼意思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是什麼意思 lg什麼意思 依究意思 小皮子是什麼意思 偉字的意思 壓桌意思 高信噪比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的“黼”是什麼意思 寒的意思是冷漠 粗枝大葉的意思 現金帳意思 噗噗車意思 夢見青蛙被捕殺是什麼意思 齠意思 孤老終生意思 力道意思 途途是道的意思 東都是什麼意思 night audit是什麼意思 科或併科是什麼意思 不手段意思 低切跡是什麼意思 衣服ins風格是什麼意思 法律上預設的意思 房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