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簡單齊劉海梨花頭扎法 盡顯甜美可愛學院風

齊劉海梨花頭甜美髮型扎發教程

有著一頭可愛的齊劉海梨花頭的妹紙們注意了,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簡單的女生齊劉海梨花頭雙馬尾扎發髮型,特別適合走學院風的妹紙們喔。

簡單齊劉海梨花頭扎法 盡顯甜美可愛學院風

先來看看這款雙邊馬尾扎發吧。略帶凌亂的斜劉海打造出少女獨有的青春感覺,雙邊馬尾微微露出耳朵,可愛迷人。扭轉後的雙邊馬尾層次感更飽滿,造型更別致喔。

簡單齊劉海梨花頭扎法 盡顯甜美可愛學院風

扎發教程

step1:先梳理一下中長發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流星雨是什麼意思 決不寬貸意思 廟旺互容意思 excel英文首字大寫意思 媙意思 恩典牌意思 魚蟲意思 藍盈盈意思 舉賢授能是什麼意思 一個子兒是什麼意思 頂讓金意思 休慼與共休意思 日文非常的意思 跳空缺口意思 城六區是什麼意思 橫遭不幸意思 沒戲是什麼意思 CNT是什麼意思 聊且的意思 背影英文意思 磨洋工是什麼意思 刷機是什麼意思 ggf.意思 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意思 隔核是什麼意思 年紀相仿意思 紅海和藍海是什麼意思 航行英文意思 綜合性意思 圓滿成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