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新甜美中長發髮型 打造時尚青春范

時尚髮型甜美髮型中長發髮型

頭髮過長顯得有些累贅,過短看起來想個假小子,最合適不過的就是中長發了,簡約清新,不同的造型給人不一樣的氣質感,下面看看小編分享的這幾款清新甜美的中長發髮型,打造時尚青春范。

清新甜美中長發髮型 打造時尚青春范

一款非常具有淑女范的一款髮型,簡單的燙髮加上棕黃色的染髮,勾勒出無比的時尚感來,微卷的斜劉海也達到了很好的修顏效果,盡顯甜美風格。

清新甜美中長發髮型 打造時尚青春范

不規則的燙髮設計,打造出一種別樣的氣質,深色的染髮顯得低調時尚,齊眉的劉海設計,不僅修飾了臉型,同時還增添了幾分俏皮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六支箍什麼意思 麥兜的“死蠢”是什麼意思 貪戀是什麼意思 q什么意思 薈萃什麼意思 distress意思 foal的意思 受惠於民是什麼意思 由dhcp指派的意思 涵育的意思 婕妤春怨是什麼意思 非應屆畢業生是什麼意思 兄弟宮空宮是什麼意思 廿九是什麼意思 大雜把意思 208w是什麼意思 法國名字jeanne意思 八佾舞於庭意思 徂逝意思 樂的意思 繩文是什麼意思 解剖位置是什麼意思 to sum up的意思 燒焦的意思 乘興而來,興盡而返是什麼意思 內金意思 主要活動意思 fb的#是什麼意思 孤弱寡聞是啥意思 含淚跳恰恰歌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