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中長發怎么打理 5款輕盈髮型靚麗又實用

劉海髮型職場女性髮型中長發髮型扎法

到了夏季,中長發就成了很多美眉的噩夢,成了“拖沓”“死板”“悶熱”的代名詞。今天髮型屋小編為大家提供幾款輕盈中長發,適合各種風格的氣質女性,讓美眉們擺脫中長發的困擾,回頭率保準100%!

Style1:風情熟女系之:柔軟感中長捲髮  

偏分的長劉海搭配肩下5cm長度的捲髮,修剪出頭髮的層次感配合正反向相交的大波浪卷,是凸顯柔軟的飄逸是關鍵。注意發尾部分不需要太厚重,否則會顯得太過少女系喔。  

適合發色:較深的棕色,散發優雅成熟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haracters welcome意思 柔然自得意思 試探的意思是什麼 自重者然後人重人輕者由我自輕意思 敦的意思是厚道誠實 民間傳說意思 excel計算式照aaa意思 酷嗜意思 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的意思 parity意思 b包含a是什麼意思 大林木命意思 紗幔意思 收迄意思 斐然天空的意思 idf是什麼意思 首陀意思 擔當不起意思 酥雞意思 蜘蛛恐懼癥(arachnophobia)是什麼意思 抓週金元寶意思 est年份是什麼意思 離分意思 去人格化是什麼意思 我曹的意思 為虎縛翼的意思 finger out意思 보면意思 附中是什麼意思 半夏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