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髒辮髮型怎么弄 個性酷拽雷鬼辮髮型圖片

非主流髮型設計另類髮型髒辮

雷鬼髮型俗稱髒辮頭,頭髮全都緊緊纏在一起,看上去個性潮又很清爽,絕對夏日潮人必備,這樣充滿別樣時尚氣息的雷鬼頭也是明星鍾愛之選。

髒辮髮型怎么弄 個性酷拽雷鬼辮髮型圖片

雷鬼髮型一

這樣的一款莫西乾髮型非主流長發女生,長長的的劉海落線,在側邊緊緊的編制多個細麻花辮,融合成漂亮精緻的雷鬼髮型,率性十足。

髒辮髮型怎么弄 個性酷拽雷鬼辮髮型圖片

雷鬼髮型二

快男出道的俞灝明,起初喜歡梳著各種個性潮男髮型,長發是其代表作,比較個性的設計,經過發頂往後編起來,緊湊的髮髻充滿摩登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捉筆意思 呵呵什麼意思 形影相隨的意思 房間有壁虎是什麼意思 菸味意思 百團大戰是什麼意思 兔耀新程意思 依經傍注意思 書評pp什麼意思 小寒三候的意思 最好不過的意思 cs本科生是什麼意思 資本承擔意思 99 usd意思 求租是什麼意思 擅專太過意思 商標權意思 銀杏意思 欽定的意思 寤夢意思 祚註音意思 homeroom teacher意思 並行輸入品是什麼意思 好勇過我無所取材意思 華彩意思 玥意思 錢櫃是什麼意思 謎音的意思 潮水位是什麼意思 動員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