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日本最新男生煙花燙 時尚帥氣惹眼球

男士流行髮型日系短髮煙花燙

2013年想要晉升魅力潮男嗎?那就首先改變你的髮型吧!對於日本最盛行的男生煙花燙髮型今天可謂是不得不說,蓬鬆感的男生燙髮,動感張力十分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愛。現在讓我們來關注一下日本秋日最新男生煙花燙髮型吧!

簡單的煙花燙髮型可以提升發量的時尚造型感,而不會太過於卷翹的碎的斜劉海造型不失優雅氣質,加上金棕色染髮,襯出白皙的膚色。

對於活力朝氣的鄰家大男孩這款髮型是再適合不過了,發頂打造蓬鬆凌亂感,斜分的劉海很好的修飾了臉型,靈動的發梢向外卷翹朝氣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千金難買意思 next to you意思 大吉大利之兆是什麼意思 出蕊的意思 退回妥投的意思 恴是什麼意思 潛心是什麼意思 聰意思 lol什麼意思表情 清劭意思 hx什么意思 地政圖的機是什麼意思 丟丟噹意思 老虔婆是什麼意思 為己所用的意思 folic acid中文意思 散熱意思 雪孩子意思 hata的意思 臺支是什麼意思 文革戴高帽子什麼意思 不發達意思 除濕機顯示l o是什麼意思 eom意思會計 氣根的意思 誠懸意思 絕緣的意思 馬赫數是什麼意思 燽意思 無怨無德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