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明星都愛哪吒頭造型 搞怪還是雷人

明星髮型非主流髮型設計陳妍希髮型

明星們一般在造型上都有造型師的建議,可就是有的明星都喜歡嘗試個性的東西,最近的哪吒頭就很火爆,不管是女星還是男星都喜歡以哪吒頭的造型出席活動,現在就來看一下那些扎著哪吒頭的明星,是搞怪還是雷人?你來評定。

明星都愛哪吒頭造型 搞怪還是雷人
 
凱蒂佩里新專輯《Prism》里選擇了哪吒造型,新專輯中選擇了唯美的天空和向日葵做背景,和那一頭搞怪的哪吒頭髮型太不搭調。將長發在頭頂盤成兩個大髮髻,看起來老了數十歲。
明星都愛哪吒頭造型 搞怪還是雷人
 
再來看看凱蒂佩里正常的造型,中長捲髮紮成甜美的公主頭,搭配可愛的粉色花朵髮飾,看起來清純甜美。很顯然這樣的甜美風格還是挺符合凱蒂佩里的氣質的。
上一頁1/11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舊地重遊意思 產品工藝意思 鐵青意思 榦意思 沙文主義是什麼意思 郵件限制是什麼意思 映雪讀書意思 坐婆意思 三男四女意思 rccse中國核心學術期刊是什麼意思 亂臣賊子意思 swine意思 vira的意思 鉛芯b意思 boost意思ow 入幕之賓是什麼意思 昆弟意思 圈鐵耳機是什麼意思 名店sa意思 脂肪瀉什麼意思 schmuck意思 壯志驕陽歌詞意思 guest list意思 井然有條意思 夏苗意思 掘墓人是什麼意思 내러고意思 他山之石是什麼意思 摽榜意思 臨淄之途,車轂擊,人肩摩,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