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樣扎頭髮才好看?多款劉海編髮夏日更出眾

劉海髮型可愛的中長發髮型中短髮韓式編髮

夏天頭髮怎么扎才好看,對於炎熱的夏季更多的美眉喜歡將頭髮紮起來,清爽乾淨,下面髮型小編教您幾款劉海編髮,這個夏天讓你好看。

 

優雅劉海扎發

扎發步驟:

Step1:將劉海按照8:2的比例分開。將右側的劉海分成三股進行蓬鬆三股辮編織再用髮帶固定。

Step2:並列編好的三股辮再編織一個同樣的三股辮。

Step3:將兩股三股辮用水晶髮飾固定,優雅又甜美。

 

休閒麻花辮劉海扎發

扎發步驟:

Step1:將劉海中分,將左側的劉海均勻分成三束進行麻花辮的編織,編至第二股時併入第而束頭髮,第三股時再併入第三股頭髮,併入約四股後將剩下的頭髮編織完成。

Step2:右側重複左側相同的編織步驟。

Step3:最後將兩股麻花辮用髮帶固定,加上髮飾。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ottom top意思 asir是什麼意思 dlp大屏是什麼意思啊 邇之事父意思 奇宕的意思 煦嫗的意思 cpm是什麼意思廣告 毎度意思 so pro意思 察顏觀色是什麼意思 電腦型號fn意思 靜態描寫意思 蓋物是什麼意思 同偕白首的意思 煚意思煜註音 俱意思文言 有勞您了的意思 平復如故意思 遊子吟是什麼意思 外盤和內盤是什麼意思 已非吳下阿蒙的意思 饕餮大餐意思 朗朗乾坤無上九天意思 叫化子是什麼意思 fish jerky意思 世一mc歌詞意思 膰意思 censored的意思 途遙日暮意思 thousand thanks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