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短髮編髮創意新玩法

最新潮流髮型盤發髮型圖片2013年髮型

    2013髮型最新趨勢如何,跟著歐美潮人4月最新街拍,尋找答案。短髮、編髮、盤發、馬尾,4種聽起來再普通不過的髮型,究竟能玩出何種花樣來。但是當我看過街頭玩發達人們的重新詮釋之後,不禁大為驚奇!

2013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短髮編髮創意新玩法

    短髮不再拘泥於一成不變的Bob頭,齊耳長度剛剛好,齊整的劉海加上獨特的藍灰色染髮,個性又不失可愛感。

2013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短髮編髮創意新玩法

    適合春夏季的清新符號,短髮也變得甜美起來,清爽修剪,自由隨性髮絲,很不錯。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東吳招親意思 花筏意思 然則的意思 天賜之福意思 空群的意思 文包是什麼意思 草率了意思 黑和白的意思 饕家意思 取款機意思 隣日文意思 蹉跎歲月解釋意思 mff意思 蟒袍玉帶意思 sabrina的意思 坐看雲起時坐意思 離活是什麼意思 粵語老豆的意思 我勒個去的意思 八秩晉三的意思 大江東去意思 先緒意思 遮陰的意思 數量下修的意思 阿娘是什麼意思 內長意思 挪步的意思 詐害公法債權意思 備感欣慰的意思 一帆風順年年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