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2013推薦蘑菇頭短髮髮型

時尚髮型短髮髮型女生蘑菇頭

    蘑菇頭的短髮髮型也是短髮中比較流行的一種。但因為此款短髮較短,許多MM們度不敢輕易的嘗試。其實蘑菇頭的短髮也是多種多樣的,任何的風格的都是很俱全的。特別是很適合長臉的MM們喔!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2013推薦蘑菇頭短髮髮型

    依舊是一款蓬鬆的空氣感蘑菇頭髮型。不過,這款髮型體現出比較成熟知性的感覺。超短的劉海,讓眉毛清新的露了出來。這樣一款髮型,不是誰都能hold住的。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2013推薦蘑菇頭短髮髮型

    看看這款造型,絕對是時尚潮女范。銀白色的染髮顏色本身就非常的吸引眼球,在搭上黑超墨鏡,與誇張的飾品。這樣一款造型,絕對是賺足回頭率的。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史崔特先生的故事strait意思 185 100a什么意思 目瞪舌僵意思 日漸已久情漸已惘意思 陰陽頓挫意思 十八是什麼意思 hynix tlc是什麼意思 假掰是什麼意思 fascicle意思 荒琢一堆意思 衷言方得信先容意思 瓦甘達forever意思 ft單位什麼意思 修業期滿意思 撮意思 孔子說:「君子以合宜為處事原則」是什麼意思 intrammamary意思 追拿意思 甦醒意思 飛聲意思 小鳳仙的意思 功成利就意思 祥龍獻瑞是什麼意思 不恥下問下意思 秋季天空晴朗,氣候涼爽宜人是什麼意思 ㄧ日三秋的意思 耦合常數意思 權志龍刺青意思 雞蛋裡挑骨頭什麼意思 get wasted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