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DIY韓式側花苞頭盤發 小清新時尚髮型扎法步驟

女生髮型花苞頭小清新髮型扎法

    DIY韓式側花苞頭盤發,小清新時尚髮型扎法步驟。小編教你如何自己在家扎出一款不一樣的花苞頭,讓你知道頭頂扎馬尾捲成花苞的扎發步驟早就落後了。

DIY韓式側花苞頭盤發 小清新時尚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一:先確定側邊花苞要放在哪一邊,比如要放左側,那么右側頭髮發量就分多一些。

DIY韓式側花苞頭盤發 小清新時尚髮型扎法步驟

步驟二:然後從發量多的部分一側開始編髮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arbon levy意思 插柳之恩終身難忘什麼意思 顯卡6g 8g什麼意思 不敢為天下先是什麼意思 郵寄就到款意思 荼毒思想意思 歲除是什麼意思 俗名意思 cvc是什么意思 夢到遲到是什麼意思 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意思 頂樓加蓋意思 殑意思 路過打醬油是什麼意思 狗謀的意思 豁免保費意思 徵引的意思解釋 另眼相待的意思 雜詠意思 思仲意思 手不釋卷的意思 《科普法》中的科普是什麼意思 海綿寶寶章魚哥的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是什麼意思 馱康壽意思 耶和華拉法是什麼意思 紫微將軍的意思 民法821條的意思 lazybones什麼意思 以己律人的意思 外縮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