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Hold住姐最新短髮酷似小S 那些經典另類造型回顧

明星髮型短頭髮造型另類髮型

    據台灣媒體報導,hold住姐日前上節目《康熙來了》挑戰卸妝,被主持人小S狠批:“如果要以這個臉闖蕩演藝圈,我覺得會有蠻多阻礙的”,hold住姐因此自信心全失,還哽咽落淚坦承之前去大陸拍戲慘遭情變。”但是不管怎么說,撇去濃妝艷抹和刻意為之的打扮,剪了短髮的Hold住姐看起來清純順眼多了,如果不仔細看,還真覺得台上那個短髮女子,就是小S!

Hold住姐最新短髮酷似小S 那些經典另類造型回顧

    曾經在節目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的暴紅人物hold住姐,在台灣消失了一段時間,跑到內地拍戲,“Hold住姐”先前到北京工作1個月,導致與男友分手,也暴瘦8公斤,經紀人說當她沒有“角色”在身時,害羞又沒自信,未來讓她朝戲劇發展。

Hold住姐最新短髮酷似小S 那些經典另類造型回顧

    自從小S之後,台灣綜藝節目一直缺乏亮眼女諧星。王偉忠認為“Hold住姐”是很特別的新表演方式,更驚訝她上妝就變身Miss Lin,卸妝就隱於世觀察人。他表示不會讓她變成綜藝咖,要把她經營成為喜劇女丑:“千旦好找、一醜難求,綜藝咖不缺她一個,但喜劇界需要這樣的人才。”同樣短髮造型的她們還真是有點像喔。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子午沖是什麼意思 茫茫然意思 比肩接踵是什麼意思 五流合一指什麼意思 順序法的意思 典中典的意思 行規意思 親水性軟膏意思 爛飲意思 患文言文的意思 三元是什麼意思 dsl什么意思 很糟的意思 棉裡藏針的意思 觀音妙智意思 嫲嫲歌詞意思 調達環境意思 寒扣意思 ez合購意思 三娘煞是什麼意思 其揆一也是什麼意思 阰什麼意思 黃金年華意思 mache的意思 殃的意思 煮到埋黎就食意思 未練日文意思 小美女是什麼意思 薪火的意思是什麼 張曉風人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