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系男生髮型設計年末出擊 輕鬆尾聲“脫光”

日韓髮型男士髮型設計男生飄逸髮型

    每個星期小編都會奉上最新的日系街拍髮型,本周也不例外。年末男生髮型潮流,就在本文為你解讀。想爭取在2011的尾聲“脫光”嗎?那就不要錯過本文的男生髮型介紹啦!

 日系男生髮型設計年末出擊 輕鬆尾聲“脫光”

非常簡單的側分男生髮型,用定型產品把一側頭髮往令一側撥,形成波浪形立體層次的效果。

日系男生髮型設計年末出擊 輕鬆尾聲“脫光” 

    這款男生髮型最大的亮點在於層次染髮,深藍色加金色再加黑色,深淺搭配層次突出,絕對是型男款時尚髮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yjlw03電纜型號的意思 刮垢磨光意思 慎終如始則無敗事意思 置於死地而後生意思 熟的意思是親近或者友好的 樂利是什麼意思 骶椎腰化是什麼意思 pua意思網路用語 喬意思義大利麵基隆 戒指手指意思 貣意思註音 蘇丹牛是什麼意思 bay英文什麼意思 不妨多讓意思 資訊不對稱意思 處長是什麼意思 匪徒是什麼意思 721 520意思 yup yup意思 評注意思 小冤家的意思 分手總要在雨天歌詞意思 驕陽似我是什麼意思 老泥是什麼意思 형제님意思 大湯碗意思 口重是什麼意思 南無的意思 pda醫學意思 影武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