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乾枯毛躁怎么解決

如何擺脫乾枯毛躁的頭髮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

不喝水也不能忘了塗抹精華油
或許你感覺我說的太過激,但是對於這個特殊時節的頭髮而言,出門塗抹精華油不僅等於給頭髮添加了一層保障,而且能夠及時滋潤頭髮,讓頭髮“喝”到養分,變得貼合而瑩潤,讓你看起來好像做廣告的模特呢!

自然乾發?還是要中溫吹髮!
水分停留在髮絲及頭皮上時間越長,頭髮越容易乾燥,而且容易粘灰塵,後者,可是加劇靜電摩擦的罪魁禍首!鑒於高溫吹風也會誘發靜電,因此要選用能散發負離子的陶瓷恆溫吹風機,按上散風罩,以中溫將頭髮吹至7成乾,吹髮時,重點要將髮根部分吹乾,讓發尾維持一定量的水分,這是頭髮垂順滋潤的關鍵。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拂註音意思 貼吧裡rt是什麼意思 瓞盯的意思 雅心一意愛相隨意思 一休尼日語什麼意思 tabata是什麼意思 移動設備意思 e扣e芭蕾是啥意思 千粒重意思 燈下黑意思 閘註音意思 重詳意思 開誠佈公是什麼意思 沿溯意思 內當家意思 midto意思 隨夢意思 鼓譟不安意思 風頭上意思 同性戀平等意思 遮蔽線意思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意思 西方國家意思 點表是什麼意思 熟視是什麼意思 水銀瀉地是什麼意思 떡국콘意思 ar中文意思 習坎卦是什麼意思 564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