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容易出油怎么辦?

炎熱的夏季,動一動就大汗淋漓的,如果頭髮再容易出油,那真是件折磨人的事,那么該怎么辦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如果已習慣天天洗頭,或不洗就會分泌過多油脂的話,即便是天天洗也不用一洗頭就用洗髮水、護髮素,可視情況隔天用清水沖洗,這同樣能清除頭髮及頭皮上的污漬,但又不會加重油脂的分泌。而對於出油不嚴重的人來說,一周洗兩三次頭就可以了。

2、如果你的頭髮出油多,建議採用清潔能力強的產品,不要用有滋潤或修護功能的;如果出油一般,只選用有護髮和控油雙重功效的洗髮水即可;若是頭皮很少出油甚至乾燥的,可選擇有營養作用的護髮功能較強的產品。如同時有頭皮屑甚至頭皮瘙癢的,要選含有效抗真菌成分的產品。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宿命論意思 抗菌活性值意思 股票中的量比是什麼意思 拍品是什麼意思 十八般武藝是什麼意思 大便糖稀是什麼意思 電光石火意思 大尾鱸鰻什麼意思 幽抑意思 說個笑話意思 名留青史意思 劣後債權意思 烽火相連到天邊意思 重中之中意思 地隧意思 戒意思 偏差動員意思 假寢意思 傳道受業意思 機車男的意思 平乏無味意思 金孫女意思 儀表板藍色小船是什麼意思 老有所教是什麼意思 聚時意思 恆星日是什麼意思 本期結餘的意思 閱歷意思 請你分開包是什麼意思 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