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分叉怎么辦?

當頭髮長到一定長度時,發尾很容易就分叉了,那么該如何修復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把開叉的部分剪掉。剪髮時要在距開叉處2厘米的地方用剪刀平剪,不要斜剪,不能用剃刀削。

2、平時梳發動作要輕,最好能用豬鬢毛刷進行適當的梳刷,以幫助油脂均勻地分布於整根頭髮上。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共天地意思 老唔老以及人之老是什麼意思 2350mbps是什麼意思 界線的意思 價格不菲意思 名聞利養是什麼意思 築路意思 和甜意思 半懸的意思 獸子意思 how意思是怎麼翻譯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意思 板圈是什麼意思 形容枯槁的意思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意思 點燈續命意思 ag paxton意思 巴奈是什麼意思 強詞意思 提學意思 外圍傳中是什麼意思 謂語動詞意思 pre sales意思 poa意思輔導長 直升機父母的意思 mln的意思 道體意思 面團排氣的意思 打結的意思 drum outfi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