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油性頭髮怎么護理

對於比較容易出油的頭髮應該怎樣去護理呢?小編就來告訴你。

通常油性發質是因為頭髮產生較多的油脂,所以小編建議使用一些具有殺菌、抑菌和去油的洗髮產品,這樣才能舒緩頭皮的感染與發癢狀況。如果把適量的茶樹精油添加到洗髮水或護髮素中一起使用,是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還能立馬舒緩發癢、油膩等頭皮炎症問題。

頭髮油膩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就想著去買強效洗髮品,但是你不知道這樣只會讓原本是乾性的頭皮缺水加重,更刺激頭皮出油。小編建議應該先弄清楚自己的頭皮屬性再對症下藥,這樣才能達到有效的作用。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警拔是什麼意思 此疆彼界意思 偽劣是什麼意思 joying意思 悃註音意思 網路符號的意思 carriage意思 51396什麼意思 淤,淀滓濁泥也,是什麼意思 僅次於的於意思 費神耗力意思 不能與不為意思 片面說詞意思 江山社稷的意思 原發性續發性意思 saint是什麼意思 老同意思香港 no mean feat意思 盡孝是什麼意思 二度蜜月意思 連篇累是什麼意思 一語道破的道是什麼意思 箇中人意思 隵意思 心痛歌詞意思 beginner意思 ripley意思 遷移性意思 醜帥的意思是什麼 右箭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