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何解決頭髮乾燥分叉問題

頭髮乾燥分叉應該如何解決呢?相信女生都比較感興趣,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

要選擇與自己發質適合的溫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洗髮水要充分氣泡後再塗抹在頭髮上,然後記得要上護膚素,它保養頭髮中不可缺少的步驟,可以為受損的頭髮立刻補充水分。但是護髮素不要塗抹在髮根上,塗抹完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每周堅持做發膜
最好是每周進行一到兩次發膜的滋養,發膜能夠幫助頭髮更好的修復。洗完頭髮後在頭髮上塗抹上保濕發膜,用毛巾包裹頭髮10分鐘之後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頭髮就會變得很柔順。也可以結合按摩,滋潤的效果會更好。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香檳玫瑰意思 心中的小星星是什麼意思 60支純棉是什麼意思 比美的意思 轍的意思 寄子意思 行情看俏的意思 沈墜是什麼意思 一神論宗教意思 聲音是什麼意思 直直地意思 9080意思 指定的意思 pc醫學縮寫意思 時間hr是什麼意思 親不知日文意思 諟正意思 肖想已久什麼意思 thanks in advice意思 獨立司法權意思 借酒澆愁愁更愁的意思 統一派位什麼意思 方正雅量是什麼意思 膚淺什麼意思 你看著辦意思 掩袖工讒意思 紅玫瑰意思 1 dbl room意思 分數線的意思 王菲因為愛情意思